哈佛摇篮幼儿园的信息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哈佛摇篮幼儿园是中国知名幼教机构,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哈佛摇篮幼儿园是由北京**杰出青年潘跃勇先生2002年创办,历经十载,凭借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完善的教学设施和童话般的教学环境,哈佛摇篮幼儿园成为学前教育知名品牌之一。哈佛摇篮幼儿园是香港哈佛摇篮现代教育研究机构的教学科研单位,哈佛摇篮幼儿园是一所小班化、艺术化、个性化、寄宿制、实现网上同步交流,与**幼儿教育接轨的***、**化双语幼儿园。

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拥有香港亲子园、北京通州哈佛摇篮幼儿园、北京通州BOBO自由城**园、北京市房山区大宁山庄幼儿园、三河市哈佛摇篮星河皓月幼儿园、北京市房山区哈佛摇篮靠山居幼儿园。

山东哈佛摇篮济宁益民园、山东哈佛摇篮济宁杨柳**新城园、山东汶上**园、山东青州**园等15家幼儿园,总面积40000平方米,在园幼儿达3000余名。

哈佛摇篮幼儿园真是一所很好的为儿童的启蒙教育起步的好幼儿园啊。

标签: 小哈佛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