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大家教网简介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北大家教网是清华、北大学生会干部及校内勤工俭学机构联合创办,清华北大家教网拥有清华、北大、北师大等高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师资超10万,清华北大家教网同时**请人大附,清华附,北大附,101中学,四中,八中,北师附中,名师1对1上门授课,单科提高20-40分,清华北大家教网**教学质量,成功案例高达5万人次,,队伍*强的家教网,北京***家教中心,北京**家教品牌。

清华北大家教网网站简介

清华北大家教网是清华、北大学生会干部及校内勤工俭学机构联合创办,创办以来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清华北大家教网全心全意为北京市广大家长和学生服务,全方位跟踪调查,致力于打造京城***、*可靠、*****的一对一家教品牌。

清华北大家教网师资力量

清华北大家教网,拥有清华、北大、北师大等高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师资超10万,同时**请人大附,清华附,北大附,101中学,四中,八中,北师附中,名师1对1上门授课,单科提高20-40分,清华北大家教网**教学质量,成功案例高达5万人次,是京城师资*大,覆盖*全,队伍*强的家教网,北京***家教中心,北京**家教品牌。正是清华北大家教中心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优质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居首位,以*优质的师资力量赢来了大家的良好声誉。请家教,做家教,首选清华北大家教中心,已成为家长和大学生的共识。

清华北大家教网服务对象

北大家教网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实行严格的认证制度,清华北大家教网对于所有教员都进行网上网下双重存档,所有的教员上岗前都要进行必要的培训,使广大家长会得到了安全和规范的家教服务。

清华北大家教网大家了解的如何 ?


标签: 家教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