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勤工助学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华师大勤工助学是华东师范大学专门负责帮困助学工作的部门,成立于1992年。十多年来,华师大勤工助学在学校**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校帮困助学工作得到飞速的发展。

建立了以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为支柱,奖学金、减免学费,困难补助、社会资助为补充的帮困体系。华师大勤工助学**了不让一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目前,我校已有4500多人通过中心办理了助学贷款。华师大勤工助学每年**校外岗位14000多个,校内岗位也达到1700多个,并承担了大学生中心的物业管理。学生每年勤工助学收入近3000万元。

华师大勤工助学在中心开展帮困助学工作的过程中,以“开发式帮困”为理念,以“有利于学生培养”为准则,倡导自强不息,勇于同命运抗争的精神。我校90%以上的学生都参加各类勤工助学活动。

华师大勤工助学中心每两年举办一次帮困助学表彰大会,举办“勤助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编辑出版“风雨勤助路”一书,每周组织近40名受助学生参加社区义务服务等。华师大勤工助学帮困助学已经成为大学生了解社会,提高综合能力,德育教育良好的平台。

华师大勤工助学了解的如何?

标签: 家教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