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 超级好用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创办的专业英语培训机构。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专门指派疯狂英语教学**对学校进行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师培训。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以**的专业口语培训为**。

在教学中坚持使用 “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突破法”和“李阳疯狂英语Emax 课文快速背诵法”为教学两**宝,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开设了三大类**课程,即:1、世界公认的**的口语培训;2、李阳疯狂英语Crazy Baby少儿英语专业培训;3、李阳疯狂英语口语强化集训营。

广东李阳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由“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 李阳疯狂英语口语速成创始人李阳老师于一九九五年九月创建,是一家从事语言文化教育事业**的企业;其前身是李阳·克立兹**英语**工作室。公司的中心品牌为“李阳疯狂英语”及“疯狂汉语”。

标签: 李阳疯狂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