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招聘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昂立教育招聘分享!享誉沪上的昂立教育是综合实力**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其母体为上海交通大学。 昂立教育集团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个大学生勤工助学科技中心。30年来,始终致力于建立完整、专业的教育产业链,满足国人追求**教育服务的渴望。

昂立教育招聘分享!如今"昂立教育"的品牌在上海已经家喻户晓,拥有2000多名正式员工,800多位专职教师,八十多所直营学校,涵盖幼少儿教育、中学生教育、英语教育、日语教育、高教自考、职业教育、网络教育、出国留学等。昂立教育在苏州、无锡、南通、南京拥有四所直营学校;学员在昂立教育体系内,能充分体验和获得涵盖不同年龄层次的产品服务。

昂立教育招聘主要工作内容:

1. 昂立教育招聘与招生渠道、合作单位保持联络,开发潜在客户

昂立教育招聘岗位要求:

1. 与招生渠道、合作单位保持联络,开发潜在客户。有留学咨询、招生相关经历及较强的市场意识;

2. 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及责任心,工作效率高,能吃苦耐劳;

3. 较强的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

4.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

标签: 昂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