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字塔学前班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金字塔学前班课程介绍

通过丰富有趣的一日活动,帮助每个婴幼儿尽快地适应集体生活;观察了解每个婴幼儿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努力提供能充分表现起发展水平和特点的机会;有针对性地组织各种活动,引导婴幼儿积极地与周围事物和人沟通交流,以促进起身心和谐发展。

东方金字塔学前班教材介绍

启蒙班教材由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早教**区慕洁、北师大学前教授张燕指导的操作性很强的一套教材。教材色彩鲜明,形象**,图大字大汉字少;操作性强。一套四本,体现了生活习惯、数学的认知、语言故事、儿歌等内容,非常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

东方金字塔学前班探索班(3—4周岁)


美国心理学家布鲁姆(B.S.Bloom)对儿童智力发展进行了长期跟踪研究后认为,0~3岁是孩子成长*为关键的时期,3岁大脑重量基本接近成人。人的智力发展一般情况是:50%的智力是在3岁前获得的;这明显可以看出,0~3岁是儿童智力和身体发展的“关键年龄”和“敏感时期”。因此,无论从大脑发育、身体增长,还是智力开发、性格培养,3岁前都是孩子一生中*重要的时期之一,如何抓住这一人生成长的**期?早期教育刻不容缓。

东方金字塔学前班班级简介

探索班遵循3―3.5岁年龄段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尊重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学习特点,结合科学的早教课程,从语言、数学、健康、社会、艺术、体能游戏、识字、英语等方面,对幼儿进行全面、系统、科学的早期智力开发,让孩子在动手探索中成长。并注重“自理能力、行为习惯、学习兴趣、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培养。秉承“诚心、爱心、耐心”三心的教育理念,真诚的呵护、教育每一个孩子。小班教学,保教并重。孩子快乐,家长放心是东方金子塔*大的心愿。

东方金字塔学前班教学目的

1、树立孩子活泼、乐观、*立的积极个性。

2、培养孩子的良好的自理能力,懂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3、具备观察能力,激发对各个事物的学习兴趣。

4、懂得爱与分享,能与别人友好相处、助人为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