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获奖作品鉴赏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借着高校平台,三行情书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看着三行情书获奖作品,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句话,却让多少人趁此机会道出了埋藏心底经年的秘密与情愫。不过三行文字,却让人不仅感慨原来爱情一直是文学不可或缺的灵感源泉,而文字的魅力在这一刻****地**了。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哪些三行情书获奖作品吧,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1、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2、我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心中太美好,尽管你并没那么**。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3、只要你肯转头,我一直为你静候,一生为期。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4、道歉不一定代表你错了,只是你认为这段关系,比你的尊严更重要。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5、在这个年纪爱你,不因为你有车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衬衫。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6、你有没有那么一刻,抱着某人,感觉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标签: 三行情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