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媛英语音标发音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教学方式活泼,让学生轻松融会贯通。

●举一反三,让学生容易记得学习**。

谢孟媛英语音标发音2教学语录

许多人都打过篮球吧!空闲时在球场上和三、五好友来场友谊球叙,轻松自在,对于偶尔出现的走步或碰撞等犯规举动,大家也不以为意。然而若是正式比赛,则必须谨守游戏规则,否则「犯满毕业」就得不偿失了。

学英文要学文法,其道理是一样的。不懂文法的人,仍可以和别人做简易的沟通,但要上得了台面,开口说较深的句子,阅读较深的文章,就必须了解文法的架构,方能将所学的单字,做正确的排列组合,提升学习英语的层次,达到和对方**沟通的目的。

然而,英文文法必须死背吗?迈克‧乔丹之所以成为篮球之神,难道是因为他很会背诵篮球规则吗?答案绝非如此。同样地,要能灵活运用扎实的基本功夫(单字)及反复练习,直至纯熟的技巧(文法),方能达到另一境界。

但是学习文法绝非一朝一夕之事。或许对大多数的学习者而言,学习文法是一件枯燥无趣的事,所以学习时机和场合相对地就更重要了。在**疲倦的上课或上班之后,还必须赶着车,食之无味的吃着晚餐,更要无畏于天候的变化,只为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然而学习效果却随着身心的疲惫,课后活动的增加或公司加班而大打折扣,徒留遗憾。



标签: 谢孟媛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