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114网怎么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家教114于2010年1月诞生于上海,114家教网上海系上海爱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面向家教市场的网站平台。她是一个以开发大学生家教市场为战略目标的全国家教联盟体系,114家教网上海主旨是:为需要做家教的在校大学生、在职老师和需要请家教老师的学员提供一个沟通平台,114家教网上海为有志于网站家教创业的朋友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经验的支持。

114家教网上海一方面为大学生和在职老师提供一个发布家教信息的平台,另外一方面为家长免费提供搜索家教老师的平台。同时,家教114也为家长提供大量1对1学习中心的培训信息,供家长选择。

114家教网上海秉承的理念是:教育的艺术不在传授,而在鼓舞和唤醒。倡导的是个性化教育,强调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的孩子不同的个性制定不同的教育方案。

114家教网上海站涉及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数学,历史,地理,音乐(声乐,钢琴,吉他),舞蹈,美术,计算机等各个领域。

标签: 上海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