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世纪学校 教育民办学校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新世纪学校(Qingdao New Centry School)创办于2000年9月,青岛新世纪学校是青岛(香港)华青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一所全日制小学学历教育民办学校,现任校长是郭青伟。

青岛新世纪学校现有37个教学班,学生1260人,教职工131人,青岛新世纪学校汇聚了一批省市区教学能手,市区学科***和**教师。几年来,青岛新世纪学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人文的管理模式,***的教师队伍,青岛新世纪学校**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青岛新世纪学校荣获“全国学习型学校”、“中国教育学会小学德育研究会德育实验学校”、“山东省民办教育****”、“山东省电化教育**学校”、“山东省校本培训**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学校”、“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艺术教育**学校”、“青岛市****健康校园”、“青岛市A级食堂”、“市南区现代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今天的新世纪学校将继续在不断地创新、追求与和谐发展中前行。

标签: 青岛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