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天家教怎么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天天家教是上海地区专业从事家教介绍的服务机构,创立于2003年,上海天天家教主要为上海地区大学在校生提供家教介绍的服务。上海天天家教根据家教市场的需求,通过网络为请家教与做家教提供的一个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天天家教教员可以在天天家教网免费注册发布自己的简历信息,通过家教网找寻到合适的家教;学员也可以发布家教需求,在家教网上找到合适的教员。

上海天天家教拥有严格的教员认证体系和完善的后台操作服务系统,上海天天家教旨在通过网络做为信息平台的*大优势,上海天天家教整合高等院校**家教资源,形成规范化、网络化、专业化、电子商务化的**家教品牌。

上海天天家教的师资来源于复旦、同济、交大、华师大等**高校的大学生、研究生,市**和区**初高中的一大批专业骨干教师,以及其他的专业老师,海外归国人员等。上海天天家教提供的家教既包括传统的初、高中语文、英语、数理化等文化教育科目,也包含计算机、英语口语、美术、绘画、音乐、乐器、舞蹈等其他科目。

标签: 上海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