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海幼儿园怎么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银海幼儿园是青岛银海集团继成功的创办了“管理体制活、学生负担轻、教育质量高”的9年制精品学校青岛银海学校后,又创办的一所***、高质量、高追求的**化幼儿园。

青岛银海学校创办只有七年,便以其雄厚的师资、**特色的教育品牌,获得“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民办教育A级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青岛银海集团创办幼儿园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改革精神,积极探索“教育连续化、系统化、一体化工程”的新模式,为青岛银海幼儿园输送**生源,为家长解除不断择学的烦恼,青岛银海幼儿园为社会奉献一个从娃娃抓起的**教育基地。

青岛银海幼儿园坚持以******、***办园为指导思想,青岛银海幼儿园是“中国教育学会实验园”、“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学校”、“青岛蒙特梭利协会教学基地”、“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实习基地”。青岛银海幼儿园这“四大基地”将为幼儿园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提供重要的**。

标签: 青岛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