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阳光家教网怎么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阳光家教网在上海地区专业从事家教介绍的服务机构,阳光家教网是目前中国规模*大的、*专业的家教连锁网络品牌!上海阳光家教网提供的家教既包括传统的初,高中语文、英语、数理化等文化教育科目,也包含计算机、英语口语、成人教育等综合类科目,并且在美术、绘画、音乐、乐器、舞蹈等各种艺术类项目上也将投入**的师资力量。上海阳光家教网目前已成为中国*大的家教服务网站,在Alexa世界网站排名中,稳居世界同类网站*位。

上海阳光家教网网站的教员主要是:大中小学的在职教师、退休离任教师,在校大学生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学员是大中小学的在校学生及社会各界好学的人士。上海阳光家教网提供学习指南、家教常识、学习资料、考试资料、英语学习、幼儿教学、小学教学、初中教学、高中教学等资讯。

上海阳光家教网采用由**教师1对1定向辅导、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踪、监督相结合的人性化课外辅导方式,上海阳光家教网**辅导效果。这样可以可以全面分析学生,针对性选派师资,上海阳光家教网针对性教学,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也可以调整学员学习心态,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培养其学习习惯,改善其学习方法。

标签: 上海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