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少儿国际英语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爱贝**少儿英语是专业从事**儿童英语语言教育及研究的多元化教育集团公司。

2009年,爱贝**教育集团进驻中国,**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第二语言教育(ESL)模式。

爱贝**少儿英语精心为中国的儿童打造幼少儿英语课程,充分结合美国现行课程体系、幼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儿童心理学,集面授课程、多媒体互动教学、网上教学于一体,着重体现效果性、应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

爱贝**少儿英语,“更懂中国孩子”的美国教学体系,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儿童英语品牌。

爱贝**少儿英语采用目前世界上**的教学模式—互动电子白板+美国原牌教材+全外教小班面授+美式家校互动平台相结合的交互式英语教学法,遵循母语学习的原理,爱贝少儿**英语引进美国**的互动电子白板英语学习软件,从听说入手,同步跟进读写能力,爱贝特色的多元学习法,让孩子学英语像母语一样简单!

爱贝的母语式多元教学法

爱贝特色的教学模式:互动电子白板+美国原版教材+全外教小班+美式家校互动平台+丰富多彩的美式课堂+自由和无限制的学习时间+置身国外的英语母语环境...

“母语教学法”将多媒体教学、外教小班面授、课堂拓展课、英语俱乐部、文化课、英语沙龙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爱贝少儿**英语寓教于乐,让孩子轻松地掌握英语,不出**,了解世界

标签: 爱贝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