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国际少儿英语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朗文**少儿英语”始创于2004年,隶属于关键词**教育集团,短短几年内,朗文**少儿英语已经发展成国内知名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朗文**少儿英语连续三年入围多家媒体评选的“全国**教育品牌”,并荣获“2008年度教育品牌传播奖”,2004—2009连续五年荣获“培生集团*佳合作伙伴”称号。

“朗文**少儿英语”目前在全国100多座主要城市拥有230多所学习中心,朗文**少儿英语累计帮助了全国20多万少年儿童成功提升英语实用能力,形成了****业内的*大的培训网络体系。

“深圳朗文**少儿英语”于2010年正式进入深圳,斥巨资在南山区成立了教学点。朗文**少儿英语并于2011年6月强势进驻东海城市广场,中心面积为一千多平米,朗文**少儿英语有先进教学软件、互动电子白板的教室、阅览室、电脑室及多功能播放厅。

“深圳朗文**少儿英语”充分结合深圳适龄孩子接受新鲜食物能力强和知识面广的特点,秉承“注重挖掘中国孩子英语学习兴趣和潜能”的核心思想,增加心事多样的主题课程,着重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兴趣爱好,让孩子们更早、更快、更好地融入**化潮流。

“深圳朗文**少儿英语”还获得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美国**招生协会(AIRC)的技术支持,朗文**少儿英语以及培生集团推出的**权威英语考试PTE的授权,全面地为中国孩子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测评和建议。

“深圳朗文**少儿英语”强大的**顾问团队、专业的中外师资团队、全方位的课程服务以及系统的留学游学项目,朗文**少儿英语为中国孩子更好得学习地道的英语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标签: 朗文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