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国际少儿英语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英特**少儿英语简介

英特**少儿英语集团创立了英特**英语,英特**少儿英语 为大中华区的企业团体及个人客户全面提供语言培训、教育科技,**游学,考试认证,海外移民,留学咨询及其他领域产业化服务。

英特**少儿英语——纯正北美校园英语

英特**少儿英语学校秉承北美语言文化协会 所倡导的“用英语学习”的先进教育理念,英特**少儿英语 由来自**各个国家的外籍教师团队、国内外语名校毕业的中籍教师团队与多媒体教学技术全方位构建了“纯北美语言环境”,英特**少儿英语 强调用英语学习而不是单纯的学习英语,英特**少儿英语 采用富有启发性、趣味性的儿歌、游戏、故事等方式,引导中国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改英特**少儿英语变学习思维,培养孩子*立沟通能力。英特**少儿英语
让孩子真正体验到用英语学习的乐趣只是*基本的,孩子的个性、合作性、团队意识、表演才能、自信心的培养,英特**少儿英语   更可大大提升孩子未来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