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American Bab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将中国总部设立于上海市花旗集团大厦23楼。

4年来,在全国已培训了数千名学生,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爱贝**少儿英语并在国内多个城市被评为先进社会力量办学学校,并于2007年承办了第七届****少儿英语口语大赛。

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爱贝**少儿英语在中国大陆地区得到了快速发展,爱贝**少儿英语先后在上海、成都、苏州、常州、西安、南宁等城市,成立了三十余家分中心。

爱贝**少儿英语的原则和宗旨:HEARTS(忠诚、热情、成就、责任、团队、服务)。

每一个爱贝人,都以真挚的热情来迎接每一个孩子,完善的服务于每一个学生,爱贝**少儿英语以忠诚诚实的态度面对每一位学生家长,富有团队精神,搭建一个实现大家共同成就的平台,做一个负责的教育工作者。

爱贝**少儿英语的教学理念是:母语多元化教学法(Listening/Phonics/Reading)。

运用浸入式的纯英语教学环境,全英文对话和交流;培养纯正的英语语感和听、说、读、写、唱的语言运用能力;教授英语语言的学习**和规律,爱贝**少儿英语让学生掌握像母语一样的自然拼读和理解能力;从而实现学好英语为第二母语的教学目标。

爱贝**少儿英语的教学模式是:WCALL(Whiteboard & Computer Asisted Lauguage Learning)。

爱贝采用美国原版教材+配套进口互动电子白板+24小时在线课件+美式家校互动平台+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不出**,爱贝**少儿英语让中国学生轻松享受美国学生的每**。

标签: 爱贝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