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学校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民办中芯**学校于2005年9月由中芯**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创办。中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的半导体制造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中芯**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初中)一体化的民办学校。中芯学校采蒙特梭利和英语教学,中中芯**学校小学部和中学部设立了中、英文两个系列。中芯**学校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本公司的生活区内。

中芯**学校目前有学生260多人,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并有50位来自各个国家的专职教师和教职员工。这些人数在不断壮大中。欢迎全国**的教育管理者及**教师携手共创辉煌!


中芯**学校地处偏僻,中芯**学校校除了大,摊得开外,中芯**学校的硬件设施算不上先进,比不上名牌的公立学校,可是中芯学校教育的人文性,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倒是随处可见,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中芯**学校最细微之处是他们的所有老师都朝着孩子们微笑着、招呼着。中芯**学校最独特之处就是美术教室以及走廊的布置极有创意,俨然能与云集了众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的艺术圆区相媲美。那儿挂出了学生做的纸伞,这儿悬着的手工作品------鸟巢,还有脸谱、各种模型等等。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