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华东康桥**学校 ,位于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花桥绿地大道与集善路交叉口,华东康桥**学校邻近312国道、沪宁高速公路以及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延伸。华东康桥**学校占地面积215亩,为高雅的纯欧式建筑群,华东康桥**学校**古典高校风范。

为响应**节能环保号召,华东康桥**学校校区建筑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孩子拥有健康***的教学环境。除普通教室外,还设有体育馆、室内温水游泳池、图书馆、演艺厅、英语村等设施,运用教育环境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宽广的胸襟,涵养学子文艺气质。

华东康桥**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生活环境。华东康桥**学校宿舍环境清幽, 设施齐全,生活辅导老师24小时照料。华东康桥**学校餐厅聘请专业营养师团队,针对学生的成长情况结合季节等因素,华东康桥**学校按照学部制定品种多样的膳食餐饮,营养均衡搭配,对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

华东康桥计划于2014年9开始招收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在内各年龄阶段的学生。

华东康桥**学校已于昆山、苏州、无锡、上海等地陆续开展了多次招生说明会,对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学制规划以及课程特色等方面做了详尽阐释。2013年下半年在昆山、苏州及上海举办的第二阶段说明会主要介绍了华东康桥**学校各学段课程及教学情况,以及家长们十分关心的校车、制服、住宿、餐饮等规划。

此外,华东康桥**学校从2013年11月16至2014年3月15日正式开放入学意向登记,并将于2013年12月对所有已预约登记的学生进行学力评估,2014年3月开始对外公开各班缺额,以便家长登记报名。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