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龙教育平台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人龙教育平台始于1994年7月18日,*人龙教育平台是由一所培训机构发展成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机构,*人龙教育平台涉及的领域有教育培训、全日制教育、出版、加盟等。其培训覆盖幼儿、青少年、成人教育领域。集团结构完善、部门设置科学。*人龙教育平台拥有杰出的管理团队和**的师资队伍,同时拥有*具核心竞争力的教学研发队伍。

*人龙教育平台目前开设科目涉及英语、中小学、文体艺术、计算机、职业认证、家教等各个领域,科目多达100余种,遍布范围之广,科目设置之多,在我国民办培训教育领域中,*占鳌头,堪称典范。

*人龙教育平台为维护网上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需遵守以下条款:

一、在*人龙教育平台里不得利用本站危害****、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下列信息:  (一)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 (二)煽动**国家**,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三)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七)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或者进行其他恶意攻击的; (八)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 (九)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十)进行商业广告行为的。

二、在*人龙教育平台里要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三、*人龙教育平台禁止在申请用户时使用相关敏感的词汇,或是带有侮辱、毁谤、造谣类的或是有其含义的各种语言进行注册用户,否则我们会将其删除。

四、*人龙教育平台禁止以任何方式对本站进行各种破坏行为。


标签: 巨人龙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