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双语幼儿园 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启明双语幼儿园**所园华清园位于中关村时尚小区华清嘉园内,启明双语幼儿园紧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语言大学、地质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启明双语幼儿园,拥有得天*厚的人文环境。启明双语幼儿园地处轻轨及多路公交汇集的五道口站,交通极为便利。启明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约2800平米,设有10个教学班。

东润园启明双语幼儿园第二所园东润园在朝阳区酒仙桥东润枫景小区内,启明双语幼儿园地处燕莎东区、丽都商圈。宽大的露天活动场地,新型的建筑样式,启明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3200多平米,设有9个教学班。于2003年9月正式开园。

启明双语幼儿园第三所园珠江帝景园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与广渠路交叉口的珠江帝景小区内,启明双语幼儿园地处CBD(**商务区)东部住宅区核心位置。启明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约5400平米。设有15个教学班。于2005年8月正式开园。

启明双语幼儿园第四所园玫瑰园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内。红领巾桥西南,华业玫瑰东方花园小区内,与玫瑰园周边朝阳公园地带的**社区和**公寓相邻。为满足业主和周边业主的教育需求,定位为**双语幼儿园。启明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设有8个教学。于2007年11月正式开园。明悦峰景园启明双语幼儿园第五所园明悦峰景园位于北京西四环外,丰台区青塔西路;该园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选定为共同研究北京市立项的科研课题“幼儿园教育环境的创设与利用”科研基地。幼儿园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设有10个教学班。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