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英语的语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初一英语语法大全虽然是从简单的一些日常用语出发的。但语法中常会有一些知识点看起来很细小,容易被忽视,但这些知识点掌握不熟练,往往会造成一些语法应用上的错误。因此在学习初一英语语法时,要认真、细心。

不要觉得一些地方不重要而得过且过。下面从几个方面,总结出了初一英语语法,如果要复习英语句法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一、初一英语语法——词法

初一英语语法——时态 1、一般现在时表示普遍、经常性的或长期性的动作时使用一般现在时,

初一英语语法——句式1.陈述句 肯定陈述句 a) This is a book. (be动词) b) He looks very young. (连系动词) c) I want a sweat like this. (实义动词) d) I can 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 (情态动词) e) There’s a computer on my desk. (There be结构) 否定陈述句 a) These aren’t their books. b) They don’t look nice. c) Kate doesn’t go to No. 4 Middle School. d) Kate can’t find her doll. e) There isn’t a cat here. (=There’s no cat here.)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