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后六一幼儿园简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总后六一幼儿园所属地区:北京 丰台区 丰台街道,总后六一幼儿园学校性质:**,总后六一幼儿园学校级别:**幼儿园

总后六一幼儿园学校类型:幼儿园

总后六一幼儿园

学校网址:http://www.ruyile.com/school.aspx?id=143872

总后六一幼儿园

学校地址:丰台北大地75号

总后六一幼儿园于1960年6月正式成立,隶属于总后勤部管理局。总后六一幼儿园占地24000平方米,总后六一幼儿园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总后六一幼儿园是一所寄宿制幼儿园,1990年**批进入北京市一级一类园行列,1991年成为总后系统**园,总后六一幼儿园1995年被评为全军先进幼儿园,总后六一幼儿园2001年被评为北京市和全军**园。

总后六一幼儿园始终以“服务于部队、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幼儿,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为办园宗旨,总后六一幼儿园以“**的管理、**的环境、**的师资、**的服务”为办园目标,总后六一幼儿园以优化师德为前提,总后六一幼儿园以教科研为先导,全面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及各项法规,将素质教育贯穿于培养幼儿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办园质量,形成“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园风。幼儿园拥有一支能引导幼儿主动发展、技术过硬的师资队伍,80%以上的教师具有大专学历。

多年来,幼儿园先后承担市、区各项教科研课题,并对部队系统,北京市以及外省市进行开放活动,有100余篇论文、文章在全国及省市级报刊、杂志及幼教年会上发表、交流或在北京市及全国获奖。“十五”期间幼儿园承担了《科学指导区域体育活动,促进幼儿体能发展》、《改善在织幼儿教师培训过程与方式的研究》、《生成活动中幼儿的学习及教师指导策略的研究》等*****课题,实施科研兴教、科研兴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追求**”的精神,搞好双向**,以高品质的教育和服务,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健康成长。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