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双语幼儿园 现代化的幼儿园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康桥双语幼儿园创办于二OO二年,系大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连锁园。康桥双语幼儿园现有十一所园。康桥双语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先进、齐全,堪称现代化的幼儿园。二OO九年初,康桥幼教集团成立,下设教务处、管理处、财务部、幼教研究中心,使康桥幼教的管理更为规范。康桥双语幼儿园坚持以人为本,认真执行幼教法规,管理严格、科学规范,始终坚持“多元的课程,开心地学习,全面地发展”之办园理念,康桥双语幼儿园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幼儿“健康、自主、发展、**”。

康桥双语幼儿园拥有一支***的教工队伍,他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幼儿园为了更好地实施培养**型、复合型人才的奠基工程,将**元素植入多元的课程之中,内容极为丰富,体现在它的多领域、多学科方面,让幼儿从不同角度去感受人类文化的博大精深;从不同方位去领悟人类生存、交往必须的技能与素养,不断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得到家长及社会的好评,多次受到区、市乃至***的表彰。 双语教学是康桥幼儿园多元课程的重中之重,特色鲜明,****。各园均配有全职外教,十分重视营造浓厚的英语氛围——每天各班均有外教的英语课。合作式的双语教学模式、师生间的英语互动、充满英语元素的环境创设,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教学效果良好。

康桥双语幼儿园同时是厦门市*家被授予“陈鹤琴教育思想科研基地”的民办园,并承担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一五”课题“早期阅读”的专题研究任务,设计的读本《小袋鼠旅行记》及教学案例《滴答雨》在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像时代的早期阅读》一书中发表,康桥双语幼儿园先后荣获湖里区“先进民办幼儿园”、“**幼儿园”、“文明学校”、厦门市“**民办园”、厦门市“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全国百家幼儿美术创新教育基地”、“全国心系好儿童**幼儿园”等荣誉称号。

康桥幼儿园因其**的保教工作、优良的保教质量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已成为厦门市乃至全省的知名品牌园!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