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是伊顿**幼儿园和伊顿双语幼儿园的姊妹连锁学校,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是伊顿**教育机构(现已更名为:伊顿**教育集团)面向广大中等收入家庭开设的特色双语学校。伊顿慧智拥有和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其他伊顿学校一样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的教育体制。

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在采用了**先进的蒙台梭利教学方法的基础之上,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同时采用了多元智力教学的7种智力整合方式,使孩子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其特点是加强了孩子的中华美德教育,以此提高和塑造了孩子们**的品格。

伊顿慧智的主要宗旨是为了提高中国的幼教**水准和教育质量,为更多的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中国孩子提供一个可以受到**化教育并快乐成长的乐园。作为拥有良好声誉的伊顿**幼儿园和伊顿双语幼儿园的姊妹学校,是为了提供一个能让更多家长接受的良好教育环境而成立的。

我们同样对入园孩子们提供**实践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课程,来培养您孩子的自然探索和学习的自发性。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也提供中英双语课程,给您的孩子提供赢在起跑线上的机会,为将来打下*好的基础。部分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提供伊顿亲子班课程。

标签: 幼儿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