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早教中心 值得信赖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大风车早教中心,是专业从事家庭母婴服务与早教开发的企业,大风车早教中心专门为0-3岁婴幼儿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解决方案;大风车早教中心为社会和家庭培养健康、自信、有竞争力的儿童。大风车早教中心的主要服务内容是为孕产妇及婴幼儿提供先进科学的护理服务和健康指导,新生儿潜能开发,以及婴幼儿早期教育和智力开发等。

大风车早教中心在市妇联的支持下,为广大家长和婴幼儿**了“用爱关注成长——早教进社区”的公益平台,意在给家庭传播科学的早期教育观念,为0-3岁的婴幼儿及家长提供一个亲子共玩的场所。大风车早教中心得到了**和社会给予的高度评价,并被妇联指定为“海宁市亲子教育指导中心”。

大风车早教中心拥有专业的系统课程、丰富的课外游戏指导、多元化的智能训练、全套的婴幼儿服务,大风车早教中心以培养孩子多元智能发展为目的,大风车早教中心通过游戏提升家长和宝宝之间的亲子感情,大风车早教中心让宝宝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大风车早教中心的服务项目主要分为0-3岁的亲子课程、感觉统合训练、多元智能训练、玩具图书借玩、婴幼儿游泳洗澡、婴幼儿成长测评、月嫂服务等,大风车早教中心具体课程有:早期教育课程(多元亲子课程、半日亲子课程、分享阅读课程、逻辑思维课程、感统日训课程)。

标签: 大风车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