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歌钢琴城 优质的钢琴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欧歌钢琴城是及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的专业钢琴经销商,欧歌钢琴城总部设在北京,欧歌钢琴城是中国第二大中**全国连锁型钢琴销售企业。

欧歌钢琴城与国内大多数琴行不同,欧歌钢琴城致力于为中国的钢琴用户提供符合**钢琴品质标准的中**钢琴产品和相关的钢琴知识普及,并把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有至高地位的钢琴品牌引进国内,使消费者在纷杂的钢琴市场中拨开迷雾,*终选到真正**的钢琴。来欧歌钢琴城选择钢琴,欧歌钢琴城在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专业钢琴顾问们会尽全力帮您成为半个钢琴**。


目前欧歌钢琴城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均设有钢琴专卖店,欧歌计划到2015年在全国开设至100家中**钢琴专卖店,来满足国内广大中**钢琴用户们的需求,欧歌钢琴城目前已成为国内外多个知名钢琴厂商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冠、亚军。


标签: 钢琴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