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姜杰钢琴城 最适合的钢琴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姜杰钢琴城创立之初就是要在行业内树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理念;职业的销售队伍、专业的调律技师、现代化的管理制度是**时代钢琴城持续发展的根基。北京姜杰钢琴城致力于帮助顾客选到*适合的钢琴,并**每一分*都物有所值!

1、选择:目前国产钢琴品牌繁多,质量却参差不齐。时代钢琴城是销售有质量**的品牌钢琴。

2、挑选:钢琴是由八千多个零件组装成的,生产工艺复杂﹑技术要求高﹑选料严格苛刻。北京姜杰钢琴城的每一台钢琴都是经过挑选的。钢琴风格多样,尽量照顾到顾客对音色的不同爱好与选择的多种可能性。

3、静置:采取存量静置的做法,把每台钢琴在温湿度适中的仓库里放置1-3个月,北京姜杰钢琴城在销售前经过尽可能充分的变化后,再运到专卖店进行整理。

4、整理:从仓库运到专卖店后,北京姜杰钢琴城的专业维修人员要仔细的检查钢琴各个零部件及结构的质量和工作状况,状态不好的及时更换,检查合格后尽量将击弦机调整到*佳工作状态并使之稳定。

5、调音:经过尽可能充分的整理之后,每台钢琴经过1--2次精调以后,才能作为北京姜杰钢琴城的商品陈列出来供用户挑选。

1.北京姜杰钢琴城送货上门:免费送货限北京市行政区域范围,送货时间1-2天

2.服务时间:自客户购买之日起10年内质量**,**免费上门服务。

3.售后内容包括:调律、机件整理、杂音处理、琴键不起处理、外观**处理。

4.免费调琴次数:公司免费赠送2次(一年)的免费调律服务,一般建议客户一年调试2次。活动期间部分钢琴可享受**免费调律

标签: 钢琴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