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博书店 全国的知名品牌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知博书店创立于2001年,知博书店是一家专业经营电子类、通信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各种图书,以及销售各种考试教材、教辅的实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综合性书店。企业团队由知名教授、相关专业**人士、社会各界**、相关主流媒体共同组建。

知博书店凭借在电子科技大学多年专业经营和智慧勤劳的工作,赢得数以万计会员的信赖和认可,知博书店的销量在全国同行业名列**,*近几年更是连续在高校媒体问卷调查中被誉为“人气*旺专业低价”书店,知博书店成功**了“知博”这一享誉同行业、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

知博书店历经10多年发展,**了一套*特的管理和经营发展模式。知博书店的业务主要涉及:一、专业从事研究、收集、汇编电子科大学各学院考研专业课真题、辅导班笔记、以及各种**、高价值配套复习资料;二、专业提供各学院、各学科本科期中、期末考题、课件、习题答案等各种内部复习资料;三、专业提供考研英语、**、数学公共课、本科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务员考试、以及各类出国留学考试的复习资料;四、专业出售全国高等学府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教材、教辅。

标签: 书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