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鹰钢琴城 用户至上的工作原则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京鹰钢琴城(全名:武汉京鹰钢琴贸易有限公司。京鹰钢琴城是全国连锁专业的钢琴零售商,主要经营中**钢琴,其中欧洲进口钢琴*为典范,我们以优惠的价格为广大钢琴爱好者提供***的钢琴,志愿每一个热爱钢琴的客户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欧洲钢琴,京鹰钢琴城也将一致以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工作原则为客户服务!

京鹰钢琴城在南方区域已设定武汉分店、长沙分店、深圳分店、广州分店,客户遍布德国、香港、加拿大、澳大利亚及国内各个省和郊区县。

京鹰钢琴城拥有多位知名调律师及*专业的销售体系和配送体系,并聘请数名拥有多年经验的专业钢琴导购为您详解钢琴配置及音色,让用户真正买得实惠、用得放心!


京鹰钢琴城售后服务

一、送货上门:免费送货限当地的市区及郊区县.

二、维修保养:自客户购买之日起5—10年内质量**,**上门维护服务。

三、钢琴整理:赠送3—5次调律、机件整理、杂音处理、琴键不起处理、外观**处理。

四、赠送礼品:节拍器、琴罩、防潮管、三角琴地毯、擦琴布、键盘布、脚垫、擦琴油.


标签: 钢琴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