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视眼镜 全方位医学验光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明视眼镜采用360度全方位医学验光,明视眼镜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内部训练标准,每一个员工经过三个月集训才能上岗,100%获得国家验配技能职业资格证书才能为顾客验光服务。

明视眼镜先后获得福建省“闽城杯”眼镜职业技能竞赛团体**名,全国*届验光配镜技能竞赛**奖,明视眼镜也是行业中**家获得“福建省**商标”荣誉称号的企业,明视眼镜荣获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协会颁发的“售后服务10佳企业”、中消协颁发“诚信单位”等多项荣誉。明视眼镜从2000年开始先后邀请了陈慧琳、胡兵、古天乐、周杰伦、陈奕迅等众多*星,与消费者近距离相约时尚盛宴。


明视眼镜网点遍布北京、天津、福建、江苏、山西、湖北、广西、河北、山东、广东等10多个省市,拥有300多家门店,2000多名员工,在中国本土眼镜连锁企业中门店数量*多、区域分布*广。截至到2012年,明视伟业集团旗下拥有明视眼镜、明视镜舞以及****眼镜MSE三***。


标签: 明视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