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男生向学姐表白放烟花引燃大火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8时许,网友“广告小杨”发微博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发生大*,一名大一男生向心中的女神一大三学姐表白,燃放烟花,导致学校外的苞米地起*,天气干燥,*势迅速蔓延。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根据其拍摄的现场照片,记者看到着*地点位于学院体育场看台附近,先是满天的烟花,许多学生站在操场和看台上围观。没过多久,看台外便燃起了熊熊大*。*焰有三四米高,红色的*光把体育场看台周边全部映红。

经过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被**扑灭。消防官兵表示,此次*灾过*面积达三四百平方米,着*的全是杂草,并没有引燃墙外的玉米地,更没有给学校造成任何损失。

经调查,燃放烟花的是营销系一名大一男生,其向一名大三女生燃放烟花示爱时,女生并没有出现在现场。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学生表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