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加减法速算 心脑速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数学加减法速算指利用数与数之间的特殊关系进行较快的加减乘除运算。数学加减法速算又称为速算法,心算法。


数学加减法速算1 金华全脑速算是模拟电脑运算程序而研发的快速脑算技术教程,它能使儿童快速学会脑算任意数加、减、乘、除、乘方及验算。从而快速提高孩子的运算速度和准确率。

金华全脑速算的运算原理

金华全脑速算的运算原理是通过双手的活动来刺激大脑,让大脑对数字直接产生敏感的条件反射作用,所以能达到快速计算的目的。

(1)以手作为运算器并产生直观的运算过程。

(2)以大脑作为存储器将运算的过程快速产生反应并表示出。


数学加减法速算2 魏德武速算 魏氏速算它可以不借助任何计算工具在很短时间内就能使学习者,用一种思维,一种方法快速准确地掌握任意数加、减、乘、除的速算方法。从而达到快速提高学习者口算和心算的速算能力。


标签: 小学数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