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的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是国内专业的二手书旧书在线销售网站,提供**低廉的正版旧书、旧教材。提供支付宝、财付通、网上银行、银行汇款等支付方式;提供平邮、快递、EMS、自取等多种送货方式。

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自动跟踪物流。所有图书全场一角起价、四折封顶,不满意无理由退货。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中的有路网取自“书山有路勤为径”中的“有路”一词,是在线与实体相结合的二手图书综合销售平台。网站主要面对图书消费市场,通过收购废弃图书后再次销售获取利润。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创立于江西南昌,2006年底开始筹划,2007年3月开始试运营,专注于二手图书的网上销售,集进销存为一体,通过网络销往全国。

高校学生是旧书消费的主要群体,目前大部分高校开放教材让学生自由购买,每学期有超过60%的学生选择购买旧书,二手教材广受欢迎,且自考学生众多,二手自考教材更是**。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通过搭建大型网络和实体连锁销售平台可解决传统书店查询不便、客户群窄、区域限制、信息闭塞等问题,提供更大量、更方便、更易检索、更易流通的购买方式。

据了解,生产一吨纸需要木材3.75吨、煤0.5吨、水100吨、在生产纸的过程中还会造成35%的水污染,每吨纸大约要用3.1立方米的马尾松,相当于砍掉17棵树。有路网顺应了当前低碳经济发展的需求,旧书的*大化利用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做出了*大贡献。

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发展历程

2006年10月:筹划创办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开始市场调研。

2006年12月:团队组建完毕,开始分工网站建设、仓库选址、进货、宣传。

2007年02月: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开始上线试运营,面向南昌地区用户销售。

2008年03月: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第二版上线运营,引入代理销售面向全国。

2009年03月:有路网网上二手书店第三版正式上线,增加200万图书信息,更换服务器。

标签: 书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