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目前很有潜力一个投资羡慕,很多朋友会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什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吧!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有一下几点

1.教育信息咨询;文化交流策划;教育科技研发;武术指导咨询。

2.教育信息咨询,音乐器材销售。

3.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服务,庆典活动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国内广告制作,办公文化用品、日用百货销售。

4.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人力资源信息咨询(以上凡涉及许可的项目均凭许可证经营)。

5.教育信息咨询(除专项许可);教育科技产品研发,计算机软硬件及配套设备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教育文化艺术活动策划。

6.教育信息咨询;健康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7.教育投资、管理及信息咨询(除专项许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家政服务。

8.教育项目与教育科研文献研究与开发,教育软件的研究与开发,教育文化活动组织策划,教育文化交流,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设计,批发和零售:教育文化用品,文具。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大家了解了吗?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