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万维 培养创意设计专业人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科万维—1999年创办至今,之所以在院校如林中生存并发展,因一直秉承高品质的教学和灵活的人才培养模式,高薪聘请业内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数字艺术厂商专业教师授课,严格的管理把培训对象、培训师资、培训手段三者严谨地结合在一起,使中科万维在业内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良***,现已发展为就业培训和特长培养与学历教育三位一体的教育机构。

■中科万维不挂靠任何一所高校或假借**高校品牌为招生幌子,而是注重与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以自身更强的技术力量和高校联手打造技能与学历双修的实力人才。

■专注设计力培训,专心培养创意设计专业人才。

■1999年创办至今,中科万维一直是天津地区美国苹果公司(Apple)授权培训中心,中科万维沿袭着苹果公司在**上图形类视频类行业里的**技术培训体系,中科万维相继与Macromedia,Alias,Discreet,等**软件厂商和业内**机构形成技术战略合作联盟。中科万维不仅在天津市南开教育系统内树立了“***”的典范为设计业界内输送了上万名的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系统的就业体系。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