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小金星国际幼儿园信息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市小金星**幼儿园由谢燕川女士创办于1999年,是集幼教、早教、师资培训、教育软硬件开发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幼教集团。厦门市小金星**幼儿园情况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金星**幼儿园”教学模式融贯中西,广泛摄取蒙台梭利、感觉统合、奥尔夫音乐教学、瑞吉欧方案教学等**先进教育模式,结合中华文化精髓,全面实施幼儿素质教育,以“爱心教育、开蒙养正、服务社会、培养新生”为办学宗旨,集团化统筹管理,优化集团内外资源,强化与**接轨的能力,形成了自己*特的“中英双语教学,科学艺术启蒙”办学特色,为幼儿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素质基础,给孩子们**了一个温馨、愉快、优美、舒适、洋溢着爱心的儿童乐园。

厦门市小金星**幼儿园中西合壁与**接轨的先进教育理念进驻大型楼盘小区幼儿园,有效提升小区品味,促进楼盘的销售和增值,实现“名宅加名校”相得益彰。

厦门市小金星**幼儿园将以满腔的热情、奋进的步伐,大胆创新,不断地超越自我、完善自身,**新的辉煌!

标签: 厦门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