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心欣幼儿园信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市心欣幼儿园*****立设置的**特殊幼儿园2011年6月1日,*****立设置的**特殊幼儿园——厦门市心欣幼儿园正式挂牌成立。厦门市心欣幼儿园特殊在哪里呢?下文将要揭晓!

厦门市心欣幼儿园为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的全民事业单位,主要为听力语言障碍、智力障碍、脑瘫与自闭症四类残障儿童进行综合性康复训练和学前教育。该幼儿园将整合现有的各特殊教育学校学前班、康复中心培训部,建成20个班级,200名学生,67名老师的大型幼儿园。

厦门市心欣幼儿园有专业的言语矫治室、感统训练室、艺术治疗室、测听室、运动治疗室等供不同类型的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和普通幼儿园不同的是,心欣幼儿园不仅提供学前教育,更重要的是提供康复治疗;和特殊教育学校学前班不同的是,幼儿园设有专门的康复和医疗人员。工作人员由保教人员、康复医疗与训练人员两部分组成,其中康复医疗和训练人员包括康复医师、治疗师、咨询师等。

厦门市心欣幼儿园在哪里呢?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环岛干道4768号(五缘湾墩上车站旁),邮编 361015。

标签: 厦门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