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乔幼儿园信息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安乔幼儿园是一所真正的**双语幼儿园安乔使命安乔幼儿园致力于融合各派教育理论的优点,以发展出*适合二十一世纪未来主人翁的教育模式。

在安乔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都拥有专业的教育背景,并且热情活泼富有爱心,而在安乔学习的孩子们,每一位都有小天使般快乐灿烂的笑容。

安乔幼儿园您可以看到孩子们在开阔的操场上踢足球,溜轮滑(直排轮),玩滑梯,奔跑嬉戏,在教室内随着老师的活泼带动,津津有味地徜徉于快乐的学习环境中,安乔占地六亩的开阔空间,提供精力充沛的孩子们探索的乐趣,以及发泄旺盛精力的机会。

安乔幼儿园的使命是,提供一个融合中西文化优点的健康快乐环境,在专业的老师及课程设计中,培养孩子成为拥有强健的体魄,展现乐观,有爱心,有自信心及责任感,诚实善良,懂得尊敬长辈,不畏挫折失败,爱好和平,有环保意识以及世界观的小天使。

标签: 幼儿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