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孔明幼儿园信息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小孔明幼儿园位于厦门岛内东部居住中心区-嘉盛豪园、**规划的**社区配套幼儿园,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按《福建省**幼儿园评定标准》进行装修、建设。由中国大陆、台湾、美国等地10多名世界**幼儿教育、童话故事**组成小孔明专用教材编委会,整合中英双母语和国内外潜能开发优势,在海峡两岸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幼儿园教育连锁品牌。

下文将介绍厦门小孔明幼儿园的几项特色,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厦门小孔明幼儿园的教材由海峡两岸及欧美等地幼儿潜能开发、营养学、心理学、童话故事等方面****,根据幼儿心理发展及成长规律,结合***研究成果,倾心研发的《小孔明故事教学法》专属教材。每天一个“小孔明”童话故事,每个故事包含一个好习惯,用榜样的力量,让小朋友在潜移默化中达成“小孔明”非凡完善的人格特质。

厦门小孔明幼儿园的教育重心(一)养成教育: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行为习惯(礼仪、感恩、修养、品格)、学习习惯;(二)素质教育:以能力培养(人际关系、解决问题、观察思考及**力)、个性发展、身体和心理健康教育为目标。

厦门小孔明幼儿园的中西合璧的教学模式:**传统教学模式,汲取西方先进课堂教学经验,融入中华传统教育精华,由老师来当导演,将*新的教育理念渗透其中,孩子们每天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仿佛生活在节日里,打造“每天都是儿童节的幼儿园”。

标签: 厦门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