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都市港湾幼儿园信息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厦门都市港湾幼儿园座落于厦门市湖里区金鼎里11号,于2011年10月31日正式开园,是都市港湾的配套设施,同时也是由区教育局直接管辖的**幼儿园,属**为民办实事工程。

厦门都市港湾幼儿园建筑面积2658平方米,硬件及软件设施均按照省**性幼儿园的标准配备,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班级活动室、睡房、盥洗室配套设施齐全,每班均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钢琴、录音机等。户外场地由绿地、塑胶地和塑胶跑道组成,并配有各种大型活动器具。厨房设施齐全,餐点搭配合理。

厦门都市港湾幼儿园拥有一支乐于奉献、师德高尚、年轻活泼、业务*****的教师队伍,全园教师中大专以上学历占92%,其中21% 获本科学历。幼儿园**教师4人,有市级学科***培养对象、市级骨干教师。多名教师曾受省、市、区各级表彰,在业务竞赛中获奖。每班按标准配有两名教师和一名保育员。

厦门都市港湾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是“个性舒展,和谐共生”。我们相信,每个孩子、每位老师都有自己*一无二的个性,我们尊重并保护这种个性;我们相信,孩子、家长、老师之间能和谐相处、相互帮助、共同促进;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能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共同体,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共同体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在这个共同体里快乐、健康的成长!

标签: 厦门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