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幼儿园信息指南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满天星幼儿园是由原奉贤区四团幼儿园平安分园、邵厂分园合并而成,并于2009年7月正式成立的一所二级A类全日制**幼儿园。现园占地面积 11113平方米,满天星幼儿园具备18个班的教学规模与设施。目前共有18个班级、520名幼儿、60多名教职员工。

满天星幼儿园拥有一支好学有朝气充满活力、可塑性强的 教师队伍和一支充满爱心、耐心、细心的保育员队伍。教师的学历层次高,大专以上学历达到100%、本科学历90%。全园**教师10名,区级骨干教师5 名。保育员大专以上学历达到100%、均具有专业资格持证上岗。这为幼儿能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幸福成长提供良好的**。

走进奉贤区满天星幼儿园,会看到园区环境清新优美,绿树成荫,四季花开,满天星幼儿园分园的小山坡尽显眼前。小社会室、生活室、结构室、竹玩室等各类专用活动室一应俱全, 现代化的电脑、彩电、电子琴、多媒体等设施遍布各室,校园网络畅通,资源丰富。

满天星幼儿园传承发扬民族精神的优良传统,依托农村蕴涵竹资源,以健德育人为宗旨,集健身、正心、启智、塑美为一体。确立以“竹文化”为核心的园本项目研究,通 过‘竹玩’和运动、生活、游戏、学习课程的结合,在顺应幼儿的天性前提下,让幼儿学在“竹”中——品竹之味,乐在“竹”中——享竹之趣过程中成为自然健 康、勇敢自信 、好奇探究 、文明乐群有初步责任感的儿童。

标签: 幼儿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