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才的训练信息介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金口才训练旨在创办一个“适合学生的夏令营,而不仅是让学生去适合的夏令营”;一个“培养健康人格、锻炼生存技能、提升个人能力、树立生活信仰的夏令营”;一个**“夏令营生活成为学校生活的简单再现的夏令营。金口才训练“解放孩子,使其尝试一种不同于学校生活的体验,感受一个未来世界公民的价值和意义。金口才训练”是东方金口才夏令营赋予当今中国夏令营的崭新价值使命。

金口才训练未来菁英冬令营课程通过实战、集中式训练, 迅速打开学员心门,培养学员良好的心理素质,消除当众讲话紧张心态,迅速提升学员当众自信讲话的能力。金口才训练一直学生们的好导师。

金口才训练培养学员*立自主的能力,**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同时,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还融入了感恩教育、生命教育和励志教育 ,让学员学会感恩、懂得孝顺,培育孩子的同理心,能积极 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理想,从而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 能力。让孩子从**向**迈进!

标签: 金口才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