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才教育 人人都说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邯郸市金口才教育学校为我市*家素质培训专业机构,学校以素质能力训练为定位,以“不仅要让学员知道,更要让学员做到”为基本训练目标,以为社会塑造源源不断的高格调、***、高能力的人才为己任,全力打造:中原经济区*具影响力的“素质培训航母”;学校在高质量推出《当众讲话能力训练》的基础上,邯郸市金口才教育学校是国内**少儿口才培训专业学校,中心成立5年来,可爱的小精灵门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成绩裴然。邯郸市金口才教育学校一直是父母选择的好学校。

在05、06年全国少儿才艺大赛中,邯郸市金口才教育学校的学员喜获**故事大王的五金、五银大奖等,在06年省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宝贝》选拔赛前15名优胜者中,我中心学员入围15名。

邯郸市金口才教育学校是我市*家专业口才培训学校,本校自全面引进金口才一年来,已成功举办了多期培训,快乐**训练给孩子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教学训练硕果累累,颇受赞誉。

标签: 金口才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