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美联英语怎么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美联英语怎么样?环球美联英语是提供个性化**英语培训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语言培训。

环球美联英语怎么样?环球美联英语*创的“螺旋递进式学习法”结合美国硅谷公司经历20年的**化研发成果和在**70多个国家取得的成功经验,成为**英语的**品牌。

环球美联英语怎么样?环球美联英语是**上**的向成年人提供多媒体和个性化小班教学,英语学习培训公司。 环球美联英语获奖的解决方案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英语学习者在各个不同领域中获得惊人的成功。 环球美联英语所使用的课程已经被马来西亚、法国、意大利、韩国、泰国和希腊的国家的***所认可。


环球美联英语怎么样?环球美联英语2000 年进入中国,一直以为大企业和**机构定制英语教学培训为主要业务, 2006 年底,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调查和专业分析,环球美联英语开始逐渐进入个人英语培训市场。并研究设计了科学、系统化的教学流程。环球美联英语怎么样?环球美联英语完整准确的个性化跟踪服务体系,让学生在轻松和愉快的环境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



标签: 美联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