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英语价格 贵不贵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美联英语价格

美联英语把英语分为九个级别,根据现在水平和想学到什么水平,美联英语价格上一个级别价格是16800。

美联英语课程是这样的:每周6-8小时,1-2h外教课(<4人)+1-2h沙龙课(外教,8人)+剩余的电脑教学(似乎是自己对着电脑学);另外有>20人的公开课(去时刚好看到在上课),每次1h,外教的,每天三次,可以无限次听。


美联英语在学习之前会先确定你现有的英语水平,然后根据你的目标确定课程,决定美联英语价格,美联英语在北京安排外教上课,1:1 ,上一次付一次,练习口语效果非常好。

美联英语文化

使命:以民族振兴为己任,坚定教育强国之路

愿景:做中国*好的教育培训机构

美联英语价值观:责任,心存**;**,天道酬勤;共赢,厚德载物

美联英语人才观:德才兼备,品德优先,共同成长



标签: 美联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