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星*教育集团的专业研发部门,汇聚众多教育**智慧,秉承“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教育思想,致力于围绕“知人善教、培养品质、引发成长动力”的教育理念,专注开发个性化发展的学法、教法,为星*一线师资团队提供培训支持,实现人才梯队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学习服务体验,提高学习成效。

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开发,和业界****合作开发“星*智能学习测评系统”、“星*核心学习竞争力模型”、“星*引导式教学法”、“星*-家庭-学校教育互动模型”、“星*内驱动式学习法”等教学产品,将教育理念真正落实到我们的教学中,帮助学生快乐**地学习。

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教研经验的老师,并聘请了大量名师、**作为教育顾问,准确把脉最新的中高考政策方向和命题规律,独家推出《生物地理六周特训》、《中考白皮书》、《高考白皮书》及一系列独家教材,帮助学生决胜考场。

标签: 星火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