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日语日语网站的领跑者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佳禾日语网,是佳禾文化传媒旗下的包括佳禾网校、佳禾庄园在内的日语学习类网站。佳禾日语网本着专心服务于日语学习者的目的,一直在日本时事追踪、考级时讯、能力考相关信息及学习辅导方面努力着。佳禾日语网发展态势良好,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日语学习类网站的***。佳禾日语网诞生于2009年6月份,是佳禾文化传媒旗下的包括佳禾网校、佳禾庄园在内的日语学习类网站。

网站充分利用佳禾图书在国内日语能力测试领域的**性及普及型迅速在日语学习者中传播。通过一年半的运营和发展已成功拥有近300万的受众群体,日均访问人数也已突破3万人。佳禾日语网的服务人群主要是国内用户及日本地区的用户。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公司将考虑将网站影响力扩展到整个亚洲地区,为更多的日语学习正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学习服务。我们会继续为创建一个资料**、内容丰富、形式有趣的网络外语学习媒体而努力。

标签: 佳禾日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