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邦元多元化教育机构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邦元教育,地处南京市中心*繁华的新街口,定位于上元教 育集团位于江苏省的旗舰校,当前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教学面积,是南京地区专业从事教育培训的一家多元化教育机构。南京邦元的总部在上海,同时,在无锡、常州、宁波、绍兴、南通等地也都设有分校。南京邦元传承了深圳、北京、上海等人才需求变化*具代表性区域的“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就培训什么人才”***的课程开发理念;以“培养专业人才,解决社会需求”为经营宗旨;倡导“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在竞争中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的培训平台,全力打造具有长三角特色的教育品牌。

南京邦元集团校当前已拥有上万平方米的办公教学面积,南京邦元拥有与教学需要相配套的硬件设施与专业配备,而分布于华东地区的各个分校,在校区形象和硬件配备上延续集团校的统一风格与设施,更根据各校区地理与环境进行合理布局,做到*大限度的方便学员,并配备相应的服务团队,南京邦元在“坚持不懈、百战不殆;服务学员、义不容辞”为服务理念下为华东地区地区学员带来*具专业与人性化的服务。

标签: 星火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