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教育中心 沟通从尊重开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汇智教育中心是北京*具特色的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汇智教育中心地处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北师教育圈。

金丰合商务苑综合楼310、312室(北京师范大学东门).汇智教育中心依托北师大附中、北大附中、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北京八中、北京四中、101中学等**中学一线骨干教师及北大、清华、北师大、北外等全国**名校高材生组成的陪读教员,并且**北大、北师大、*师大等院校教育学、心理学相关顾问组成**团,从事教学心理研究。

汇智教育中心秉承“沟通从尊重开始,学习从兴趣出发,考试以目标导向,高分科学加勤奋”的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教育的实践和研究。

汇智教育中心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辅导模式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帮助众多学生提升了成绩,完成了心愿,考入理想的学校。

汇智教育中心其中约20﹪考入一本,70﹪考入二本,个别学生甚至是改变了命运。 根据现目前国内应试教育体制和中学生学习情况,针对个体学习差异,汇智教育中心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反复的实践,推出“全程课外辅导服务”体系。

该体系针对学生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目标,在师资方面将经验丰富、教学熟练的一线把关老师与具有沟通优势的年轻活泼助教相结合.

标签: 汇智教育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